2013/03/30 12:00

母跳樓.子燒死 瓦斯爆炸奪2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凌晨4點,台東市的一棟透天厝,疑似瓦斯爆炸發生火警,屋內住著一對母子,母親為了逃離火場,從2樓跳下,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而男子則是受困屋中,因為全身嚴重燒燙傷,命喪火場。

  凌晨4點,台東市的一棟透天厝,疑似瓦斯爆炸發生火警,屋內住著一對母子,母親為了逃離火場,從2樓跳下,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而男子則是受困屋中,因為全身嚴重燒燙傷,當場死亡。兩層樓高的透天厝不斷地冒出黑煙,聽說屋裡有人受困,消防隊員立刻調來了梯子,把受困在頂樓的民眾救下來,而另一批救災的人員,則是發動了電鋸鋸開鐵捲門,朝著屋子裡噴水灌救。

  住在這裡的是一對租屋的母子,凌晨的四點多,這裡發生巨大的瓦斯爆炸聲響,附近的房子玻璃都被震開,然後屋內就起火燃燒,附近的鄰居都在睡夢中被嚇醒,面對鏡頭,他們連一句都說不出來,只是大批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還是阻止不了悲劇發生,在控制住火勢後,員警先是在屋內找到租屋的男子,他全身上下都是嚴重的燒燙傷,被找到時已經沒有了氣息,而他的母親,則是因為受不了火場的高溫,從二樓跳下,結果也失去了生命現象,而附近的鄰居也飽受驚嚇,連忙帶著睡夢中的小孩逃到大馬路上。

  死亡的母子才剛從屏東搬到台東,鄰居說凌晨的時候還曾經聽到,兒子說話的聲音,想不到現在已經天人永隔,而現場的目擊者說,火勢疑似是從廚房開始燃燒,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,準備調查真正起火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