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8 18:58

送女友最後一程 陳俊生跪挨巴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陳俊生的女友陳怡婷,上個月24號,因為情傷跳樓輕生,下午舉辦告別式,陳俊生也出席,送女友最後一程,不過陳怡婷的表妹,不能諒解,情緒激動,當場要陳俊生下跪,還對他呼了兩巴掌。

  藝人陳俊生的女友陳怡婷,上個月24號因為情傷選擇跳樓輕生,讓家屬悲慟不已。下午舉辦了告別式,陳俊生也出席送女友最後一程,但過程中,陳怡婷的表妹還是難以諒解,當場對陳俊生呼了兩個巴掌。

  紅著眼眶,陳俊生現身女友陳怡婷的告別式,看著一張張照片回顧,表情顯得沉重,原本陳俊生靜靜的呆在後頭,但沒想到上前上香時,家屬的情緒也跟著失控。因為陳怡婷死前,曾經留言控訴陳俊生劈腿,讓表妹氣到不行,先是打頭接下來又是狠甩一個巴掌。就連陳怡婷的阿公,也對陳俊生破口大罵。

  現場叫囂聲不斷,場面相當火爆。雖然被罵是負心漢,陳俊生還是選擇出面,而陳怡婷的媽媽也站出來,呼籲大家原諒希望還給女兒平靜,也希望女兒的例子能讓大家知道白髮人送黑髮人有多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