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2 12:00

單親媽酒後失控! 女兒機警救一命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這個單親媽媽,企圖跳樓輕生。她撫養兩個女兒,經濟壓力大,喝了酒後,和大女兒起了口角,想不開,竟然跑到公寓七樓樓頂,企圖輕生,還一度要拉女兒一起跳。還好女兒非常機警,一把拉住媽媽,化解危機。

  公寓頂樓,婦人坐在七樓的女兒牆上,企圖跳樓,大批當警消人員趕到現場,準備救援,婦人突然要大女兒靠近,趁著不注意,作勢要女兒一起跳樓,員警一擁而上,場面混亂,大女兒的手,被救難人員一把拉住,婦人也跟著跌落地面,危機解除。

  姊妹花在現場被嚇哭,婦人被強制靠上手銬送醫,但因為酒喝多了,情緒失控不願配合,把她綁在擔架上,還大聲咆嘯,直到送上救護車了,婦人情緒才平復下來,原來她是單親媽媽,獨自撫養兩個女兒,收入不多,這個月就讀國中的大女兒,要去聯誼想要多拿零用錢,母女起口角,婦人酒後失控,一時想不開,幸好女兒及時發現,救了母親一命,但事後女兒也很自責,零用錢沒拿到沒關係,只要媽媽平安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