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4 12:00

"醉"鬧事被上銬 PO網惡人先告狀!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有警察取締酒駕、卻跟民眾爆發衝突。原來,這群民眾、喝酒後、到附近的檳榔攤鬧事,警方到現場處理時,民眾還用三字經罵警方,後來,被警察上手銬時,雙方還起了爭執,而且,民眾還自拍影片,想投訴警察、惡人先告狀。

  台中有民眾投訴,警察取締酒駕卻和民眾爆發衝突,還把影片PO上網,但實際了解後發現,原來是這群民眾酒後到附近檳榔攤鬧事,警方到現場處理,鬧事民眾還以三字經辱罵警方,就在警方要把他們上銬帶走時,雙方起了爭執,整段過程警方也蒐證錄影,還自己清白。穿紅衣的男子,被警方盤查,火氣很大,整個人失控,不斷以三字經辱罵警方,一旁友人,不斷道歉,但還是喝止不了,酒後失態。

  雙方你拉我扯,衝突一觸發,原來這名男子,酒後跑到檳榔攤鬧事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,沒想到,男子酒還沒醒,不但拒絕配合,還口出惡言企圖打人,雙方把過程都拍下來,只是酒後失態的民眾,竟然把影片PO上網,惡人先告狀,還好警方蒐證,還原真相,事發後,紅衣男子到派出所道歉,但已經來不及,被依妨礙公物,和公然污辱送辦,這酒後失態的代價,還真是慘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