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4 12:00

瓦斯車危駕! 司機開車"甩"查緝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這間瓦斯行,被民眾檢舉,把載滿瓦斯鋼瓶的貨車停在路邊,而消防隊員上車檢驗時,司機突然發動車子,一下子加速、一下子又踩煞車,想把消防隊員、甩下來,更誇張的是,瓦斯行業者、還當街罵消防隊、非常惡劣。

  高雄市有位消防人員接獲民眾檢舉,有間瓦斯行把載滿瓦斯鋼瓶的貨車就停在路邊,消防人員前往查緝,沒想到,一名隊員上車進行檢驗時,貨車司機突然發動車子,一下子加速一下子又踩煞想把消防隊員甩下貨車,另一名隊員沿路追趕,最後,趁著停紅燈時攔車拔鑰匙,才讓車子停下來,只是,更誇張的是,瓦斯行業者為此竟然當街罵起消防人員。

  因為不滿被檢舉查緝,瓦斯行業者惱羞成怒,當街對消防人員開罵,一旁的消防隊員被罵得也凍未條,雙方吵了起來,雙方會起口角,全是因為消防隊員在,載滿瓦斯的貨車上,進行瓦斯鋼瓶的安檢。

  沒想到司機竟然發動車子,開上馬路要甩掉車上的消防隊員,車上的隊員差點就被甩下車,這張照片拍下當時的驚險,最後是其他隊員騎車擋在貨車前,才讓車停下來,因為接獲民眾檢舉,這輛載滿瓦斯鋼瓶的車子,已經停在路邊停了好幾天,沒想到消防隊員前往稽查時,卻發生這樣的事。

  雖然事後業者以及開車的司機,已經向消防隊員道歉,但是車上載的每一瓶瓦斯都被查出,全都是裝滿舀瓦斯的鋼瓶,而且還都沒有封口佯裝是空瓶,就像炸藥的貨車停在路邊,不視他人的安全違規在先,還讓查緝的消防人員因此傷了腿,現在不但被開出違規罰單,恐怕還得吃上妨礙公務的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