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30 18:58

岳母.女婿爆口角 于美人為母抱屈

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知名節目主持人于美人,昨晚傳出她的先生和于美人母親發生嚴重口角衝突,于媽媽受到驚嚇,前往台北市松山分局民有派出所報案,于美人隨後也趕抵派出所,聲請保護令,下午于美人面對外界,還是忍不住聲淚俱下。

  一開口就忍不住痛哭落淚,因為周五深夜,于美人的先生JAMES和于媽媽在家中發生嚴重口角,于媽媽飽受驚嚇後報警,于美人馬上停止錄影趕到派出所,JAMES則是面無表情,呆坐在警局中,于媽媽和JAMES因為意見不合起衝突,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   這次于美人再也忍受不了媽媽被羞辱,決定聲請保護令,保護媽媽。于美人和JAMES16年前步入禮堂,還生下一對可愛的龍鳳胎,現在都已經念國小了,一邊是媽媽,一邊是丈夫,于美人夾在中間左右為難,這次她聲請保護令,但希望繼續和丈夫溝通,挽救婚姻,螢幕上總是維持開朗大姊形象的于美人,家庭背後其實也有說不出口的心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