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1 18:58

聽佛經揮屠刀 街頭喋血1死4傷

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昨天發生一起街頭殺人案件,起因是一名男子嫌鄰居放的佛經,很吵人,就找人上門要嗆聲,結果鄰居不甘示弱,也找人助陣,兩派人馬大打出手,造成一死四傷的悲劇。但令警方最傻眼的是,打鬥過程中,有一名工人站在路旁,冷眼看待,沒有報警也沒有勸架,只有在火拼結束後,終於走出來,扶正歪掉的路障。

  道路監視器錄下,馬路上,一名黑衣男正緊緊勒住,另一名打赤膊男的脖子,赤膊男的朋友見狀衝過來幫忙,眼見黑衣男想跑,赤膊男不肯罷休手拿鐵棍,拼命猛打,這時鏡頭外黑衣男的朋友,還開車從左邊衝過來撞人,可怕的火拼過程,警方趕到現場,已經是一死四傷的慘劇,事後調查才知道,雙方火拼的理由,只是為了鄰居的口角。

  原來其中有人,因為不滿住家隔壁,每天早上都會連續,播放這類型的佛經,因為嫌佛經又吵又聽不懂,所以就找來朋友,去向鄰居嗆聲,沒想到鄰居也不甘示弱,找人助陣,雙方一吵就殺到馬路上,只是事後警方調閱影帶,發現更令人傻眼的是,打架當時,旁邊就有一名工人,可是工人卻沒有及時報警,只是冷眼旁觀,就算地上已經有人倒地,工人上前第一個動作,不是救人,是扶正剛被踢歪的路障然後就離開,也令人感嘆如果當時,有人能夠熱心一點,也許今天吵架就不會吵出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