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1 18:58

已論及婚嫁? 李坤儀很保護戀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上個月傳出戀情,已經交往三年,甚至論及婚嫁,對象是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趙贊凱,消息曝光後,李坤儀一直沒有公開露面,下午出席一場慈善活動,首度面對外界的關心,李坤儀保持一貫的低調,對自己的戀情保密到家。

  誰讓李坤儀打開心裡的窗?傳出是他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趙贊凱,據說這一款戒指男的手上有,李坤儀手上也有,被套牢了嗎有沒有,李坤儀手上沒有鑽戒亮晶晶,只有推的一乾二淨,強調戀情沒有閃到讓阿公李前總統戴起大墨鏡,孫女說,愛相隨愛的是阿公。

  阿公去日本,孫女一路跟著,阿公遊英國,李坤儀一路陪著,李坤儀的父親在她還沒出生前,因為鼻咽癌過世。李前總統對這孫女特別疼,李坤儀也特別乖巧大家從小叫她巧巧,

  有其祖父必有其孫女嗎,遺傳到阿公的選舉細胞,瞧瞧李坤儀小學參選自治市長,她怎麼跑選舉的來囉,大家真記住她了,拿下最高票,不過要追李坤儀真的要勇氣百倍,虎媽不是好唬的,李坤儀的媽媽張月雲盯的緊,就算大家老是追著問,哪位英雄想過美人關得要先過丈母娘那一關,想要和李坤儀修得同船渡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