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慕李坤儀 立委助理寄情書

黃曼昕 張良信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,最近收到一情書,寄件人署名許高瑞,自稱是立委黃偉哲秘書,他向李坤儀表白希望進一步交往,由於許高瑞曾以無黨籍身份參選立委,所以警方現在正調查是否同一人。

  

紅色無袖洋裝配上一頭微捲長髮,兼顧喜氣與時髦,這是三年前李坤儀陪爺爺阿輝伯喝春酒時,讓人驚艷的模樣,果然不少人拜倒石榴裙下,日前一封屬名許高瑞的情書,就直接寄到前總統李登輝位在台北市士林翠山莊寓所給李坤儀親啟,許高瑞自稱是立委黃偉哲的秘書,對李坤儀心儀已久,希望能進一步交往,他還列出自己經歷,曾擔任過民進黨關廟鄉黨部執委、陳水扁關廟後援會,90年替台南縣長蘇煥智競選,93年無黨籍參選立委落敗,立委黃偉哲表示,對此人有印象但沒共事過。

  寄給李坤儀的情書,是不是由許高瑞本人寄出,警方正在調查,因為李登輝仍屬卸任總統禮遇,所以必須了解這封信件是否造成維安的疑慮,只是李坤儀到底現在情歸何處,確實令人好奇。家具店員工私下透露,從沒看過李坤儀身旁出現護花使者,老闆兼店員的李坤儀,把重心都擺在事業上,看來有心追求的愛慕者,得再好好加把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