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5 06:00

國道"碰碰車"! 5車連環撞6人傷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昨天深夜,在中山高彰化溪洲路段發生一起五車追撞意外,先是一輛自小客車 擦撞小貨車,然後後方有兩輛小客車跟阿囉哈客運,也煞車不及,紛紛撞上去,總共造成有6人受傷,被緊急送醫。

  貨車、小客車,車頭車尾都撞凹了,因為它們一輛撞一輛,在中山高彰化溪洲路段,連環追撞,往旁邊一看,還有一輛阿囉哈客運倒在邊坡下,消防隊員動用起重機,要把翻覆的遊覽車吊上來。

  這起車禍發生在14號深夜,先是一輛自小客車擦撞小貨車,後方兩輛小客車來不及反應撞上去,跟著的阿囉哈客運也煞車不及撞上,總共5車追撞,6人受傷。救難人員立刻將受傷乘客送醫,還好都沒有大礙,但他們想起車禍瞬間,還是餘悸猶存。

  再看看現場,滿地玻璃碎片,還有從車裡掉出來的東西,連護欄都斷了,不難想像衝擊力有多大,雖然司機說是前方車輛未設立警告標誌,加上視線不清,才整個撞上去,不過整起車禍發生的真正原因,還有待警方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