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6 12:00

台南傳槍響!議員服務處.家遭開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議員曾順良位於東區的服務處和住家,驚傳被同一名男子開槍,畫面中看到,就是曾順良的服務處,整個鐵皮捲門,彈痕累累,被開十一槍,歹徒開槍的時間,是在凌晨兩點半,警告意味濃厚,另外歹徒也知道議員的住家地址,隨後到了議員住家外連開八槍,目前警方正從監視器,過濾歹徒的逃逸路線,循線追查。

  台南市議員曾順良在凌晨兩點半到三點之間,位於東區的服務處還有南區的住家,驚傳被同一名男子,分別持槍連續開十九槍,服務處十一槍,住家八槍,不過都是對著大門,沒有人受傷。畫面中看到的,就是台南市議員曾順良的服務處,整個鐵皮捲門,看起來彈痕累累一共有十一槍,歹徒開槍的時間,選在沒有人的凌晨兩點半,警告意味濃厚。

  另外除了服務處,歹徒也熟知議員的住家地址,隨後到了議員住家外連開八槍,目前警方正從兩處的門外監視器,過濾歹徒的逃逸路線,以及追查附近可疑幫派份子,同時也請曾順良到案說明,釐清最近是否有任何調解糾紛,才會引來歹徒連續開槍警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