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6 18:58

油門當煞車! 駕駛撞倒2加油台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接下來要看的是一個驚險意外,高雄市一位民眾,開車到加油站的洗車場洗車,沒想到,洗完車要開出車道時,一時恍神誤把油門當煞車,整輛車往前暴衝,撞上一輛加完油要離開的廂型車,又撞倒了兩個加油台,還好,油管沒有被撞斷引起更大的意外。不過,加油站員工跟被撞的廂型車駕駛全都嚇壞了。

  加油站裡一片凌亂,兩個加油台被撞倒在地,水泥站台也被撞碎,一輛鐵灰色廂型車,車尾車身全被撞凹,車輪輪軸還被撞斷,還單輪的騎上加油站台,只是瞬間飛來著追撞,讓廂型車駕駛嚇呆了。

  事發當時就是因為一輛休旅車洗完車,要開出車道時,突然整輛車暴衝,往右偏,先是撞上了加油站台,再撞上了鐵灰色廂型車,這一撞,嚇壞了現場所有的人。只不過肇事車主自己,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。

  車主不願回應,不過朋友第一時間也趕來關心,警方事後調查了解,可能是因為休旅車駕駛,一時的恍神,誤把油門當煞車,才會撞出這個離譜的意外。不過還好沒有撞斷油管,也沒人受傷,否則後果可能難以想像,只不過這恍神兩三秒,卻因此要賠上好幾十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