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6 12:00

潛水客驚喜 蘭嶼加油機找到了!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天秤颱風重創蘭嶼,連加油站都被大水淹沒,結果有兩座加油機,不知道到哪兒去了。不過有潛水客,在海底發現了,其中一座加油機,他還把照片PO上網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  天秤颱風重創蘭嶼,唯一的加油站,經過風雨摧殘,慘不忍睹,裡頭的兩台加油機全都不知去向,目前暫時以油槽暫時以軟管接通來輸油,但是這可不是長久之計,其中一台加油機被發現,倒在農會旁,另一台則是被潛水客發現在舊開元港海下五公尺處,看到這一座重達250公斤的加油機,莊姓潛水客興奮的拍下照片PO上網,照片中還有,熄火加油的標示,連油槍都還在。

  看到這樣的照片,有網友留言說,以後這可是潛水新地標,也有網友說九五加滿,不用统編,目前蘭嶼也正派人要將加油機吊上來,天秤颱風過不到兩星期,蘭嶼正在積極復原,原本的窗戶被吹破,先用模板擋著,堤防全被吹毁,但是跟當時滿地碎石的模樣相比,已經好很多,損失雖然慘重,但是蘭嶼居民很努力,要恢復他們的家園,椰油國小,學生們開學,第一堂體育課得擠在旁邊的小空間裡,操場上原本的枯枝碎石不見,蘭嶼居民樂觀的相信,就快就能清理好,很快又能像以前一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