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1 18:58

外籍配偶聚賭 遇警搜查裝昏倒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移民署,破獲一個逃逸外勞的賭場,18名外籍配偶帶著孩子聚眾賭博,看到員警來搜查,大家都嚇壞了,甚至有一名來台灣看女兒的外籍阿嬤,當場假裝昏倒,本來以為這樣可以不用被帶回偵訊,但聽到救護車來了,阿嬤又爬起來,説自己不要去醫院。

  移民署專勤隊,會同警方一同進入這間大樓民宅,裡頭18名外籍配偶,正在聚賭,桌上擺滿了撲克牌,警方在臥房內,找到主嫌,她也是外籍配偶,利用自己家當做賭場,許多外配都帶著孩子來賭博,看到專勤隊員,大家嚇壞了。

  其中有一位來台看女兒的外籍阿嬤,居然嚇到當場倒在地上,逾期居留,又不想被遣返回國,阿嬤躺在地上耍賴,以為裝昏,就可以躲避查緝,誰叫都不肯醒,沒想到當員警告訴她,救護車來了,阿嬤又自己爬起來,直說我不要去醫院。

  最後警方將18名外籍配偶,以及阿嬤一起帶回偵訊,就算裝昏倒,還是逃不過要被遣返回國的下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