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3 18:58

慈善志工肇逃 連撞7車1死3重傷

潘潔瑩 陳傳霆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市區發生一起嚴重的連環車禍,一輛貨車撞倒一輛機車後,沒停下來還加速逃逸,又失控逆向撞毀兩輛轎車和一輛機車,造成一死三重傷,總共八輛車受到波及,其中機車女騎士,只是要騎機車回家,才剛起步,就被逆向開來的貨車當場撞死,肇事駕駛被警方帶回偵訊,他還是一名慈善團體的志工。

  行車紀錄器拍下,藍色貨車要切慢車道超車,卻把旁邊的機車女騎士撞倒,女騎士當場倒地,痛得在地上掙扎,貨車竟然沒停下來,卻加速逃逸。緊接著在兩百公尺遠又肇事。

  監視器拍下,這名機車女騎士,才剛從店家前騎出來,下一秒,剛剛肇逃藍色貨車狠狠撞上,無辜的女騎士連人帶車被撞扁,當場喪命。再換一個監視器角度,機車女騎士只是要回家,卻被貨車撞死,劇烈碰撞聲,把路人都嚇壞了。藍色貨車翻車,兩輛停在路邊的轎車被撞得面目全非,黑色轎車上的乘客,被撞得重傷,發著抖開車門走出來,一旁熱心民眾趕緊來扶他,店家也忙著打119。

  藍色貨車總共撞倒三台機車兩輛轎車,造成一死三重傷。其中,這名黑色轎車上的乘客,躺在急診室,還心有餘悸。警方將貨車駕駛帶回偵訊,42歲邱姓男子,還是一間基金會的志工,原本收了學校的營養午餐剩飯,要送去給街友,卻因為超車,不慎撞倒機車,他說是一時太害怕,才會肇事逃逸。現在落網了,才說後悔闖下大禍,但家屬痛批,當志工的怎麼還會肇逃,如果當時他沒有肇逃,第二起連環撞也不會發生,這名機車女騎士也不會無辜喪命,讓一個家庭就此破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