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7 18:58

暴雨國道積水 3起共18車連環撞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在國道發生連環車禍,地點是在中山高嘉義大林路段,因為在昨晚下起傾盆大雨,路面積水,結果發生三起連環車禍,總共有十八輛車撞成一團,也導致高速公路大塞車。

  大雨下不停,轎車駕駛的雨刷拼命刷,開在高速公路上先是看到左前方,五輛車追撞停在快車道,這還只是小連環撞,往前開不到五百公尺,又是第二起連環撞,也是總共五輛車,最前面這輛銀色小轎車,車尾被撞凹,車上駕駛紛紛下車撐傘察看情況,發出驚呼。

  再往前開,怎麼前面塞車更嚴重了,可以看到高速公路積水越來越高,原來前面還有第三起連環撞,八輛車都遭殃,客運車也被夾在中間。最前面的轎車車尾被撞壞,後車廂撬開。

  連續三起連環撞,發生在嘉義大林路段,因為豪雨高速公路積水,視線不清,駕駛們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煞車不及引發連環撞,也讓這個路段塞車長達一小時,下雨天上路還是放慢速度比較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