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5 12:00

駕駛抽菸闖紅燈 瓦斯車就像炸彈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危險瓦斯車,華視新聞直擊,南投一台瓦斯車,駕駛竟然不顧安全,在運送過程中抽煙,甚至車上的瓦斯鋼瓶也沒有固定好,隨著車子搖晃,瓦斯桶就往左整個傾斜45度,幾乎要掉下來,但瓦斯車駕駛完全沒發現,還一路連闖兩個紅燈,讓跟在後面的駕駛看了直冒冷汗。

  前方瓦斯車,車斗載著滿滿的瓦斯瓶,一路往竹山方向前進,但忽然,駕駛左手伸出窗外,彈了一下煙蒂,讓後方駕駛,看了直冒冷汗,就怕瓦斯外洩,發生氣爆,危險的畫面還沒結束,瓦斯車沒打方向燈,忽然左轉,車上的瓦斯鋼瓶,跟著往左傾斜45度,幾乎要掉出來。

  可怕的是,前方路口紅燈,瓦斯車放慢速度,但卻不是停下來,而是開到路中間,接著左轉闖紅燈,一次還連闖兩個,真的好危險,瓦斯車不顧安全,載著危險物品還抽煙,沒固定好瓦斯鋼瓶,甚至還連闖紅燈,之前就有案例,瓦斯鋼瓶沒捆綁好,掉到路上,嚇壞一堆車主,還好這一次瓦斯車,沒有釀禍,但警方要根據車牌,對駕駛開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