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2 12:00

罪加一等! 行竊落跑再撞人逃逸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一部休旅車,行經彰化和美時,先違規右轉,接著又撞上機車,肇事逃逸,開車駕駛以為逃得了,卻被後面一部車的行車錄器,全程拍下,而且旁邊一家加油站的監視器,也拍到休旅車肇逃,警方根據車牌號碼,找到女駕駛,原來她是個小偷,剛偷了東西,急著逃跑,撞上人。

  銀色休旅車突然從路口竄出,紅燈右轉,差點撞上直行車,不到一分鐘,他又突然往右切進慢車道,撞上機車,沒有閃方向燈,突然往慢車道擠過來,撞上機車後,完全沒有煞車,加速逃逸,還好兩名機車女騎士,只受到輕傷。

  但是目擊肇事逃逸的車主很氣憤,將影片PO上網,警方根據車牌,找到車主,是一名女駕駛,而且還是個小偷,原來她剛在這家賣場偷雞精被發現,女小偷急著開車落跑,結果不但違規右轉,還撞上機車逃跑,幸好行車紀錄器,加上路邊監視器,全程拍下她的惡行惡狀,幫警方抓到嫌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