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3 12:00

莒光號變路霸! 停平交道40分鐘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路霸違規停車讓人火大,現在連台鐵也當起路霸,更是讓民眾氣的破口大罵。一輛莒光號列車清晨六點多,因為機車頭故障,就停在平交道上40多分鐘,上班時間不僅擔誤民眾寶貴時間,往來車輛冒險穿越平交道,更是險象環生。

  平交道的警示音響個不停,但民眾左等右等這台莒光號,卻文風不動就卡在這個平交道上,也沒見到台鐵人員出面處理,上班時間眼看就要遲到,不但火車上的人急的半死,路口的摩托車等不及,一台接一台冒險闖過,就連小朋友也一臉無奈,只能自己穿過柵欄十分危險。

  一旁的阿姨早就氣的破口大罵,阿姨越講越氣,因為這輛602車次的莒光號,上午6:08分從花蓮要開往台東,沒想到第一站吉安都還沒到,就卡住平交道四十多分鐘,巡邏員警獲報連忙趕來指揮交通,還有民眾說前方的平交道也被堵住了。

  台鐵方面則表示是莒光號的機車頭故障,但讓民眾等40多分鐘他們也坦承疏失,不但浪費民眾寶貴時間,要是平交道再有意外發生,這責任誰擔的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