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6 12:00

過彎"滑"一跤! 砂石車翻落邊坡

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提醒您,下雨天開車真的要特別小心,今天凌晨有輛砂石車,行經台20線台南南化路段時,在一個過彎處疑似天雨路滑,整輛車打滑摔落一旁的邊坡,車頭因此撞凹,駕駛困在車內,消防人員拿機具破壞車頭把人救了出來,還好這名駕駛只受到輕傷。

  好幾名消防人員,圍在撞爛的車頭外,想辦法要救人,但是整個車頭,已經撞凹變型了,消防人員只好拿出機具,破壞車體來搶救,另一邊救護人員爬進車子,第一時間進行搶救,好不容易終於可以把,困在車子內的駕駛,慢慢的移出駕駛座,接著抬上邊坡送上救護車。

  26號凌晨三點多,這輛砂石車行經台20線,台南南化路段時,疑似天雨路滑,就在這個過彎處,車子打滑失控往旁邊摔,整輛車橫躺在邊坡上,消防人員獲報火速趕來救人,雖然車子撞毀了,不過還好駕駛只受到輕傷,也提醒開車的民眾,下雨天路況多,開車上路真的要格外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