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5 18:58

公車超車摔人 老翁跌坐斷腿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搭公車竟然會摔斷腿,高雄一名八十八歲的老先生,搭公車到站,按下車鈴,沒想到公車司機一個超車轉彎,老先生因此摔倒在地,當場大腿骨折,就連下車都走不下去,只能用臀部著地,一階一階的下公車,家屬不滿公車司機,沒有將老先生送醫急救就開走,直說這樣誰還敢搭公車。

  八十八歲的張老先生,躺在病床上臉色蒼白,左大腿骨折還得要開刀裝人工關節,相當疼痛。張老先生說他怎麼也沒想到,只是搭公車站起來按個下車鈴,公車司機突然超車轉彎,讓他整個人摔倒在地,痛得要命,老先生當場就聽到骨頭傳出碎裂聲,痛到幾乎說不出話來。

  家屬最不能諒解的是,當時公車司機卻沒有及時將老先生送醫。張老先生說,他當時很痛站不起來,只能用臀部移動貼著公車階梯下來,都已經這麼嚴重,公車司機還是照樣開走,讓他感覺像是被丟下車,很不受尊重。

  我們實際到公車處找尋當天開十七路的公車駕駛劉世群,他不願露面,只說他當天有攙扶老先生下車,但是因為老先生沒有說自己狀況多嚴重,才會開走。目前公車處已經懲處這名駕駛暫時停開公車,儘管公車駕駛已經道歉也要賠償,不過搭公車竟然會讓老人摔斷腿,這樣的公車品質,叫民眾怎麼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