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1 12:00

性侵棄屍5嫌無罪 死者家屬悲憤

潘潔瑩 陳信仁 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您還記得,三年前,在屏東縣牡丹鄉、發生一起,曾姓婦人遭棄屍的命案,五個男子涉嫌性侵,並殺害婦人,棄屍山區,被檢方依殺人棄屍罪起訴,沒想到法院一審判決,五個嫌犯都無罪,家屬聽到判決,痛批司法還有正義嗎?表示一定會上訴到底。

  棄屍命案發生在三年前四月,曾姓婦人返鄉掃墓後,和友人聚會,沒想到遭五名男子性侵殺害,棄屍在牡丹鄉偏遠山區,當時檢警還在謝姓主嫌家中,查到未清洗的血跡,還在棄屍地點找到焚燒屍袋的灰燼,也找到掃把、瓢子等證物,沒想到案子經過三年審理,一審判決竟然宣判五名嫌犯無罪,法官認為,雖有證物,但沒有直接證據,微物跡證也不足,以罪證不足判決5人無罪,這叫死者家屬如何接受。

  女兒說媽媽死狀淒慘,最後是看到媽媽穿的是她送的黑色球鞋,她才難過的相信,媽媽真的遇害了,死者弟弟也很氣憤,說當時嫌犯都坦承犯案還現場模擬,連測謊都沒過,難道只要事後翻供,法官就採信嫌犯說法嗎?死者弟弟說他們想要再上訴,但是打官司實在是很沉重的經濟負擔,但無論如何還是要替慘死的姐姐,討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