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6 12:00

媒體找貓狗臥底 踢爆寵物通靈師

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算命現在已經不是人的專利,寵物通靈師,上遍各大節目,號稱能知道,你養的貓狗心裡在想什麼,但現在卻被踢爆,全是瞎掰的,用假資料也能算出來,連沒發生過的事,都可以說得頭頭是道,這樣的行為,恐怕涉及刑法的詐欺罪嫌。

  敲羅盤,對著狗狗的照片,寵物算命師姚老師,搭拉搭拉敲著易經羅盤,她說這是在打電波,透過密碼,就可以跟寵物對話,上節目,號稱能跟在陰間的寵物對話,也可以知道寵物的委屈,現在卻被踢爆,都是騙人的。

  有飼主帶著狗狗照片和假資料前去算命,算命師卻連假資料,也可以算得煞有介事,甚至沒發生過的,不存在的,都可以算出來,活著的可以算命,往生的,天堂的官位也可以拿來賣,花五萬塊,寵物就能在天堂當上將,被批評,根本是利用飼主愛心斂財。

  通靈師為自己喊冤,但通靈師這樣的行為,恐怕涉及刑法詐欺罪嫌,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,照顧寵物這檔事,說到底還是飼主自己的事,可別輕易相信,荒謬的噱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