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7 18:58

破巨毒強槍! 特勤MP5衝鋒槍曝光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警方接獲密報,有黑道份子在住宅區內藏有火力強大的槍械,警方經過兩個多月跟蹤埋伏,凌晨攻堅,逮捕了一名嫌犯,從他的住處搜出了大批的毒品和槍械,甚至還有兩把相當罕見,一般都是特勤隊專用的MP5衝鋒槍,一分鐘就能連續射擊1000多發的子彈。

  好不容易打開門鎖,大批刑警荷槍實彈,拿著盾牌,小心翼翼的準備逮人,睡夢中驚醒的嫌犯被警方壓制在地,接著警方除了搜出大量的毒品,還有好幾把的槍械,警方還發現,每把槍都已經裝上彈匣,嫌犯準備隨時拿來火併,不只短槍,警方還搜出兩把火力強大的MP衝鋒槍,這樣的衝鋒槍,在黑市上相當罕見,因為一分鐘就能連續射擊1000多發的子彈,一般都是特勤隊才使用。

  這名有多項前科的陳姓嫌犯,被密報在住宅區裡藏槍,警方在經過兩個多月的跟蹤埋伏,才把他給逮到,也即時的搜出了這些有強大火力的槍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