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9 18:58

尋錯仇殺錯人! 男子中8槍枉送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高雄一位蔣先生,這個月三號凌晨跟太太到台南一家釣蝦場,沒想到在門口被人開槍射殺。蔣先生身中8槍不幸死亡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當天是有8名男子分騎四台機車來開槍。將他們逮捕後詢問為何犯案,沒想到嫌犯居然說,他們是來尋仇,只是殺錯人了。

  路口監視器拍到,凌晨兩點半左右,8名黑衣男子,分騎四台機車呼嘯而過,他們準備要去釣蝦場尋仇,就在釣蝦場斜對面路口,坐在後座的男子高舉手槍,朝釣蝦場門口開槍。把畫面放慢動作仔細看,槍隻開槍的火花,在黑夜裡十分明顯,歹徒行兇後,馬上騎車逃逸。但當時就在門口的蔣先生,身中8槍,到醫院時傷重不治,當時一旁的蔣太太,目及先生被槍擊過程,整個人陷入崩潰,直說,他們沒有與人結怨,怎麼會惹禍上身,懷疑嫌犯是找錯仇家了。

 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,在永康大橋準備逮人,沒想到嫌犯之ㄧ的王姓嫌犯,居然開車衝撞偵防車。警方見狀,對著嫌犯座車連開10幾槍,車身、輪胎都中彈,才讓嫌犯停下來。警方接著在古坑交流道,逮捕其他嫌犯,和別人起口角要尋仇,居然胡亂朝別人開槍,造成無辜的寶貴生命白白喪失,尤其當時死者的妻子,還目睹丈夫被殺的過程,精神受到嚴重打擊,最後真相還是被錯殺,這結局叫死者家人如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