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4 12:00

丈夫遭4煞轟8槍亡 妻全目睹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發生街頭槍擊案,一對夫妻到釣蝦場釣蝦,沒想到釣完剛走出門口,丈夫就遭到四名男子,連開8槍攻擊,身上多處中彈,送醫不治,讓一旁目擊全程的太太,幾乎崩潰。不過他們夫妻倆,並沒有與人結怨,歹徒可能殺錯人。

  監視器照片中拍到,凌晨兩點多,兩台機車上,分別載著4名男子,他們就是疑似開槍殺人的兇嫌。嫌犯騎車到了這間釣蝦場對面,隔著6公尺寬的馬路,朝釣蝦場門口,一對蔣姓夫妻開槍,當時目擊過程的民眾,聽到砰砰砰的槍聲,都嚇壞了。看看釣蝦場牆壁上,好多個10元硬幣大小的彈孔,連成一排,而被槍瞄準的蔣先生,多處中彈,到醫院急救卻大量失血,不幸死亡,讓當場目擊先生遭槍擊的蔣太太,崩潰痛哭。

  她說他們平常並沒有與人結怨,當天只是釣完蝦走出來,事情就發生,懷疑對方可能是,找錯人了。目前警方已經調閱其他監視器,鎖定幾名嫌犯,對蔣太太來說,也只能指望警方快抓到人,還給她先生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