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7 18:58

醉漢嫌廟會吵 酒瓶砸童揪眾揮棍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實在太惡劣,台南市新營1名酒醉男子,只因為不滿廟會鑼鼓聲太吵,竟然拿空酒瓶砸傷1歲小男童,甚至揪眾持棍棒衝進神壇,打傷好幾名信眾,甚至連警察也敢打,囂張惡行,讓受傷男童阿嬤,嚇得說治安太差,誰敢住台灣。

  穿白色上衣不斷咆嘯的,是鬧事黃姓主嫌,他都被警察上手銬了,還大聲衝著神壇人員嗆聲,他只因為嫌廟會太吵,喝得醉醺醺開車,對著神壇丟空酒瓶,不料酒瓶砸傷無辜的一歲鄭小弟弟,縫了好幾針,頭上包著紗布,無辜的弟弟趴在阿嬤身上,飽受驚嚇,阿嬤自己也被嚇壞了。

  跟著阿公、阿嬤前來刈香的1歲男童無辜受害,男童阿公氣得衝出來罵人。當時嫌犯開著車子逃逸,沒想到半個小時後,竟然帶來30幾名手下助陣,他們持棍棒,當著警察的面,照樣打人,鋁棒都打凹了。

  阿嬤一臉無奈,他們從台中特別下台南拜拜解煞,沒想到先遇到凶神惡煞。黃姓男子有多項前科,但偵訊完筆錄就被放走了,現在神壇人員都很害怕,會被對方上門算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