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6 12:00

飆車集團擁槍耍狠 3軍人參一腳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因為閒著沒事做,居然帶著炸彈聚眾飆車,這是台南一個兇狠的飆車集團,都會帶著土製炸彈還有改造手槍,到處找別的飆車族挑釁,警方逮到這15人集團,發現裡面有三名現役軍人,主嫌是名普通作業員,問他為何茲事,他居然說,因為太閒了。

  畫面中,凌晨五點多,馬路上只有清潔隊員在掃地,這時三台轎車高速衝過來,下來了許多手持棍棒的年輕人,瘋狂的砸毀仇家的車,不到10秒,年輕人又上車快閃,掃地阿桑看到都嚇壞了,拿起畚箕躲在路邊,而這逞凶鬥狠的集團,就是橫行台南地區的飆車族,不但隨意砸車,還專門找其他飆車族挑釁,把對方逼進超商躲起來,還站在大門口嗆聲要把人打死。

  但是看到巡邏車,這些飆車族,立刻狼狽拔腿狂奔,跑得比誰都快,沒有10秒全散光光,但警方還是根據線索,逮到這集團,15人裡,居然有3個現役軍人跟女生,主嫌是個普通的作業員,警方問他為何茲事,他居然說因為自己閒著沒事做,看不慣比他更閒的飆車族。

  令警方訝異的,這小小集團居然火力強大,還曾引爆土製炸彈攻擊人,甚至一度把躲到派出所的對手,直接撞進水溝裡,連警方都不放在眼裡,還好現在抓到人,要不然如果飆車族,任意攻擊路人,後果真的不能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