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7 12:00

衝動男飲藥狂飆 警緊追及時制伏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一名男子和家人吵架,喝完農藥,氣衝衝的開車出門,家人趕快報案,警方擔心他一時情緒激動,傷人傷己,沿途飆速,緊追不捨,男子也飆車飆得很快,不斷在街頭迴轉,險象環生,最後停在超商前,員警一擁而上,將他制伏送醫。

  男子不要命,喝了農藥開車出門,警方原本要救人,現在變成追人,山路彎彎曲曲,警車飆得很快,好不容易看到男子開的紅車,一下子又被他逃跑了,往仁德,時速已經飆破160公里,沿途闖紅燈,終於又發現紅色轎車,男子掉頭不讓警方追到他,但員警窮追不捨,眼看他又繞了一個圈,也跟著轉回頭,沒多久紅車停在超商門口。

  擔心他情緒激動,傷害別人,兩名員警趕快衝下車,一個箭步,將他壓倒在地上,男子還不斷揮舞雙手大吵大鬧,最後五花大綁,將他送醫,家人趕快,把農藥拿到醫院,醫師研判沒有大量喝下,男子企圖自殺,鬧得人仰馬翻,傷害自己開車亂飆,還差點闖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