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8 12:00

照明廠大火 警消爬火場搶救電腦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一間照明器材工廠,昨天晚上、突然發生火警,上百坪的廠房陷入一片火海,而且,有員工還想衝進火場,去搶救電腦主機,但是、濃煙密佈,被消防隊、擋了下來,但,員工不斷的拜託消防隊,把主機救出來,最後,消防人員只好用爬的爬進廠區。

  台南市一間照明器材工廠,17號晚上突然發生火警,百餘坪的廠房幾乎被火吞噬,消防隊趕來迅速的控制了火勢,不過,逃出廠外的員工卻急得要衝進去搶救電腦主機,但是因為濃煙密報被消防人員阻擋,焦急的員工不斷的要消防隊員幫他們搬出主機。

  最後消防人員沒辦法,只好用爬的爬進廠區內!照明廠員工,一個個都還很驚慌,因為就要下班了,廠區倉庫突然燒起來,消防隊趕來滅火,雖然控制了火勢,但是火還是在倉庫裡燃燒,消防人員拉著水線灌水,現場濃煙密佈,但是卻有焦急的員工,想衝進倉庫內搶救資料,儘管被擋了下來。

  這名心急的員工還是不死心,看她急成這樣,兩位好心的消防隊員,只好一前一後跪爬在地,就這樣冒險慢慢的爬進,還在悶燒的火場,沒想到這名員工還在外面大喊,為了重要的檔案資料,員工拼了命想搶救,只是消防人員為了保護他們,卻拼上了自己的命,他們也無奈的說能幫忙就幫忙,這是他們應盡的職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