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8 12:00

守望隊大喊失火 11人及時逃保命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兩個救援現場,先來看到,台中市大豐路,有一間倉庫發生火警,火勢還延燒三戶民宅,當時、社區的守望相助隊,有兩名隊員發現了,立刻拍打鐵捲門,大喊失火,協助11名住戶,及時逃生。

  守望相助,救了11條命,台中市大豐路,一間倉庫發生火警,火勢延燒三戶民宅,當時社區守望相助隊,兩名隊員即時發現,立刻拍打鐵捲門,大叫失火了快逃,讓11名住戶,平安逃出。

  鐵皮倉庫冒出紅色火光,大火不斷燃燒,四周圍都是煙,大批警義消冒險救火,但木材燃燒速度非常快,還發出霹哩啪啦的聲響,附近居民睡夢中,聽見有人拍打鐵捲門,大叫失火了快跑,老人家嚇壞了,還有媽媽抱著小孩,爸爸撐傘,大家都是一臉茫然,這場火總共延燒三戶民宅,但整個社區居民,都逃過火劫,救命恩人是他們兩個,他們是社區守望相助隊員,發現起火時,趕緊挨家挨戶,把所有鄰居都叫醒,手腳一起拍打鐵門,加上大聲呼喊,事後才感覺到手好痛,但救了11個人,兩人笑說,再痛也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