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2 12:00

醃頭案毒物報告出爐:非吸毒暴斃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女頭顱分屍案死者陳婉婷,複驗毒物反應報告出爐,確定陳婉婷並非因為吸毒暴斃死亡,應是他殺死亡。再加上檢方曾檢驗過陳二哥家中窗台的血跡反應,就是懷疑陳婉婷試圖從窗子逃走,可能留下血跡,但目前涉案重大的陳二哥對於犯罪還是完全否認,讓案情陷入膠著。

  上個月20號,陳媽媽來到嘉義,因為懷疑女兒陳婉婷死因,可能是吸毒暴斃,所以二度採集毛髮檢測,現在報告出爐陳婉婷,確定不是吸毒過量死亡,檢方表示,死者頭顱沒有外傷,因為傷口非常整齊,一定是利刃所致,他殺死亡的可能性大增檢調更是高度懷疑,陳婉婷和二哥同住的家有可能就是案發第一場。

  上個月26號,檢調三度進入陳二哥位於三重的家,使用發光胺劑在屋內各處檢視血跡反應,因為懷疑陳婉婷試圖從窗台逃走,可能留下血跡,還用棉花棒來採集,但現在就算確定,陳婉婷並非吸毒暴斃,兇刀以及其他部分身體都沒找到,涉案重大的陳二哥對於犯行仍全否認,案情陷入膠著只希望能出現更多的證據,讓這起震驚社會的分屍案,早日偵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