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靜惡媳誤導警方 不排除獨犯案

  台中縣發生駭人聽聞命案,媳婦殺死婆婆還棄屍,媳婦陳秀宜一早被移送,不過她供詞反覆故意誤導警方,現在徹夜搜山卻找不到婆婆遺體。警方初步判定,陳秀宜身型壯碩,不排已經將嬌小的婆婆給分屍了。

  涉嫌殺害婆婆再棄屍的媳婦陳秀宜,經過一夜偵訊,仍不願供出棄屍地,警方先將她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。

  陳秀宜落網後的廿小時,說辭反覆,一開始供稱是妹夫和曹姓友人殺害婆婆,威脅她棄屍,她把屍體裝進黃色的飼料袋裡頭,丟到垃圾車,接著警方就請來怪手在山區掩埋場開挖,但整個上午一無所獲,下午她又口改說婆婆屍體丟棄在鹿峰山區,期間警方出動大批警力搜山,今天一早又出動百位警義消人員地毯式搜索。

  警方說,陳秀宜異常冷靜,把警方耍得團團轉,警方懷疑她身高一百五十五公分,體重五十五公斤,但婆婆身高只有一百四十公分,體重三十多公斤,獨自一人犯案,不無可能,甚至可能已經分屍。

  晚間其中一名關係人曹姓友人到案說明,不過他有明確的不在場證明,初步排除涉案,警方下午將動用直昇機和搜犬繼續搜尋屍體,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