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4 12:00

害騎士摔車被輾 公車司機起訴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騎機車真的要小心,新北市一名女騎士,為了閃避前方公車,摔倒在馬路上,遭到對向小貨車撞擊頭部和手腕,還好送醫後,救回一命。檢方調查,是停靠路邊的公車司機,沒有注意後方來車,突然起步有過失,將司機依業務過失罪起訴。

  手腕上,長長一條疤痕,顏色有深有淺,令人怵目驚心,湯小姐說到現在,還會驚嚇。騎機車,為了閃公車,連人帶車摔到對向車道,還遭小貨車輾過頭部和手腕,急救後,才撿回一命。

  X光片,手腕一條白色的影子,就是手錶,當時被貨車輾過,手錶直接嵌入左手骨頭裡,受傷住院長達半年,花了七萬元,檢方認為,是公車司機起步時,沒有注意左右後方來車,有過失,但台北客運和司機,卻沒有誠意和解。

  回到事發現場,兩線車道,還有公車站牌,公車停靠起步,跟在後方機車車輛,真的要小心。湯小姐不滿半年無法工作,沒收入,客運卻只願賠五萬,台北客運解釋,是賠償金額協調不成,但強調,該負的責任一定會負責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