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3 18:58

台江大道"波浪路" 一路跳"曼波"

劉漢生 報導

  華視新聞曾經為您報導過,台南縣市交的道路台江大道,路面非常顛簸,通車以來死傷車禍近百件,民眾抱怨連連,儘管後來有改善,但是只是將凹陷的路面重新填補,馬路其實依舊很不平坦,經過車子會上上下下,就像是在跳曼波一樣,民眾都諷刺說這是條曼波大道。

  開車的都知道,每回來到這條路上,就會想要唱起這首歌,看到沒。車子上上下下,起起落落,像不像在跳曼波,會暈船的搞不好會想吐,騎車的、開車的,就像在坐碰碰車一樣,這條路就是在台南縣市交界的台江大道,把鏡頭壓低來看,一條三公里長的路,沒有一處是平的,這邊凸一塊,那邊腫起來,才會被說成,是條曼波大道。

  離譜的是,您現在看到的模樣,是重新鋪過的路面,也就是說,政府已經花大錢重整過,說是要把路填平,卻還是讓駕駛人每天經過晃來晃去,一不小心就會出車禍,看看一年前,華視新聞來到這條馬路上。當時車子開到這一段路,底盤就不斷摩擦到崎嶇的路面。還讓一位女騎士摔車腳骨折,下巴留下長長的疤痕。

  98年開通以來更創下上百件的車禍數字,路會這麼糟糕,是因為當初施工單位偷工減料把柏油換成轉爐石,才會造成路面禁不起風吹日曬,這回雖然重新填補,但改善之後卻仍舊不平坦,小老百姓只想問,到底什麼時候來到這條路,可以不用再從頭抖到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