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8 12:00

2男肉身擋來車 守護摔車阿伯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其實我們的生活中處處有溫情,嘉義縣有位民眾,騎車自摔痛得站不起來,只是摔車的地點在是大車不少的牛斗山公路,每輛車的車速都還不慢,有兩名開車經過的先生發現,立刻停靠路邊下車幫忙,一個幫忙扶人,一個幫忙阻擋來車,一直等到救護車趕來,讓被救的民眾對兩位先生滿懷感謝。

  暗夜中馬路上路燈微弱,兩位先生一人站一邊,就站在路中央指揮來車,原來在他們兩個中間,有位阿伯連人帶車倒在地上,兩位好心的大哥經過發現,立刻把車停靠路邊下車幫阿伯擋車,就怕視線不好的晚上,有車子沒注意壓過了阿伯,他們阻擋來車一直等到救護車來了。

  事發的這個地點,就在嘉義縣新港鄉往民雄鄉的,這條牛斗山公路,雙線道的馬路不大車子卻不少,騎車經過的阿伯,突然身體不適自摔路倒,好心人幫忙擋車才讓阿伯沒被車撞上,只不過對於自己的善行,這位大哥覺得只是舉手之勞。

  最後阿伯順利被送醫急救,目前住院治療,對於自己路倒遇到好心人,才沒有二度的傷害,住院中的阿伯透過家人表達感謝,這兩位擋車哥的善行也讓人感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