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30 12:00

涉槍傷2人! 秀水鄉代會副主席潛逃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上個月,彰化有一處鐵皮屋,遭人瘋狂掃射五十幾槍,造成二人受傷,警方追查,發現秀水鄉代表會副主席楊憲龍,涉嫌重大,正要約談到案,人卻已經潛逃出境。

  這名副主席,七年前曾經到彰化分局開槍示威,出獄後參選,當選鄉代會副主席,卻疑似財務糾紛,再度開槍犯案。停在鐵皮屋外的車子,被瘋狂掃射,彈痕累累,屋內也散落一地的彈頭,歹徒開了五十幾槍,二個人中彈,送醫急救,當時急診室內氣氛緊張,警方戒備,怕歹徒再度上門尋仇。

  是誰這麼囂張,經過一個月的偵查,矛頭指向,當地有頭有臉的大人物,秀水鄉代表會副主席楊憲龍,楊憲龍地方人脈雄厚,三年前第一次參選,就當選鄉代表,還被推舉擔任副主席,但他曾經是槍擊要犯。

  七年前,直闖彰化分局開槍示威,警局大門玻璃被打破,車子牆壁留下許多彈孔,被逮捕時,搜出火力強大的槍械,這次,鐵皮屋被開五十幾槍,警方懷疑,楊憲龍涉嫌重大,正要約談到案,人卻已經潛逃出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