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7 18:58

菲8人調查團抵台 洪家盼真相大白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現在台菲調查團,兩地展開行動,不過死者洪石城的家屬心情平靜,他們說,只希望大家清楚,台灣漁船沒有越界捕撈,要菲律賓政府還他們清白,正式道歉。

  菲國調查團正式抵台,即將展開一連串對於廣大興號的調查,不過,這看在洪家人的眼中,只希望早日整件事情的釐清對或錯,因為就連日前菲律賓媒體團來的時候,還再追問廣大興號是否知道已經進入菲律賓海域,洪家大姐只希望這回,要把越界問題查清楚。

  菲律賓調查團八個人抵台,要查清廣大興事件,不過消息傳回小琉球洪家人,心情沒有特別起伏。上周才剛送走菲律賓媒體團,洪家大姊接受採訪後,只希望調查團可不可以先搞清楚一個重點。洪家大姐會這樣說,是因為上周,面對菲國採訪時,對於記者的這個問題,似乎覺得很不可思議。

  洪家人強調,早在事發之後,就已經調出廣大興的航行記錄,當時遭射殺的地點,根本就還沒有進入菲律賓海域。現在官方調查團終於來台,對洪家人來說,這回只想讓真相說話,廣大興有沒有非法越界,菲律賓的公務船是不是惡意殺人,各種事後證據就是最好的回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