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4 18:58

不滿取締還襲警 攤商罪加一等!

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台北市萬華有一個攤商,違法擺攤,已經被取締過好幾次,但每次他都不服取締,還會對員警拳打腳踢,而且,警方取締時,他還摔壞了警方的無線電、抓傷警察,被依妨害公務、毀損等罪移送法辦。

  台北市萬華有一名違法擺攤的攤商,被取締四五次,每次都不服取締,對著員警拳打腳踢。6月1號警方取締他時,他還摔壞警方無線電、抓傷警察,被依妨害公務及毀損等罪送辦。

  喊得很大聲,光著上身的林姓男子,被警察壓制在地上,上了手拷還不斷反抗,試圖用腳踢警察,三個警察分工合作好不容易制他,附近民眾議論紛紛,指責警察,怎麼可以這麼粗暴。

  但事實上,是這名林姓攤販違法擺攤,已經被取締四、五次,每次都不服取締,這次甚至動手襲擊警察。警員手臂上一點一點、一道一道,都是林姓攤販抓傷的傷痕。

  回到萬華,林姓攤販沒有出現,倒是附近攤商,對這名頭痛人物,都頗有微詞。這名林姓攤販,違法擺攤還攻擊警察,被依妨害公務罪毀損罪送辦,現在不但沒錢賺還得被罰,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