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30 18:58

舅酒駕襲警... 6歲童哭喊:我的錯!

潘潔瑩 張益鈞 許文男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一名酒駕騎機車的男子,不但拒絕警方酒測,還揮拳毆打員警,過程中,酒駕男子的六歲小外甥,看到舅舅動手打人,大聲哭喊「不要打了,都是我的錯」,令人不忍。

  花蓮一名男子和友人酒駕騎機車,被警方臨檢攔下,沒想到兩人拒絕酒測,在馬路邊和員警大吵,不但揮拳毆打員警,還高喊警察打人,過程中,男子妹妹帶著外甥到場,外甥看到打架忍不住哭喊「不要打了,都是我的錯」,令人不忍,六歲小男童怎麼深夜在街頭哭喊。

  原來他的舅舅穿著紅色條紋上衣的男子,酒醉載著朋友騎機車,被員警攔下來,卻拒絕酒測,小男童和媽媽要來勸舅舅,沒想到舅舅醉了根本不聽,甚至毆打警察還將警用機車推倒,六歲的小男童被這場面嚇到,眼看舅舅被警察壓在地上,小男童想幫舅舅求情,竟然大聲哭喊都是我的錯,六歲的小男童甚至擋在媽媽面前,對著員警不斷鞠躬道歉,讓人聽了很不忍心。

  不過小男童酒醉的舅舅,根本不聽勸,一名員警被打得眼睛紅腫瘀青,眼鏡都歪了,最後兩名酒駕男子都被帶回警局,做酒測,酒測值高達0.94,酒醒後黃姓男子很懊惱,後悔酒後失態打警察,現在被依酒駕和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,黃姓男子說現在想到外甥當時哭喊的模樣,就好捨不得,懊悔自己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