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7 18:58

通緝犯拒捕衝撞 遭制伏狠咬員警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嫌犯拒捕竟然開口咬警察,苗栗警方凌晨在縣立體育場發現一名有妨礙自由的通緝犯,沒想到這嫌犯竟開車衝撞警車,警方合力制伏嫌犯,過程中嫌犯雙手被靠上手銬,但卻發狠用力咬警察一口,還有員警被抓傷,現在這名嫌犯除了原本的官司還多了襲警,被移送法辦。

  清晨天還沒完全亮,發現了通緝犯,警方驅車趕往現場,原本只是想要下車盤問,但這時行車紀錄器大力的晃動,嫌犯竟然開車衝撞警車,警察火了,立刻圍捕要把嫌犯拖下車,除了嫌犯大吼大叫,警察也痛的大叫。

  因為就在圍捕的過程,上了手銬的嫌犯張口,狠狠的咬了警察,現在嫌犯被壓制在地,才乖乖就範。只是被攻擊的警察真的好無奈,手上留下清晰的齒痕,還有寫紅的抓痕,現在這通緝犯,除了原本的妨礙自由官司,還多了襲警。就連警察都說,幹了這麼多年的警察,還真的很少遇到這樣頑強嫌犯,讓大家又氣又無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