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3 18:58

酒駕撞死人! 老父頂罪.兒子睡翻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鄭姓男子,酒駕開車撞死一名路人,但他居然沒停下來看,反而躲回家,他的爸爸怕影響兒子前程,愛子心切下,居然自己開著肇事轎車去派出所頂罪,最後被員警識破,而誇張的是,當員警到他們家要帶走肇事的男子,他居然還躲在房間呼呼大睡。

  黑色的轎車右前方,車頭凹陷,保險桿掉落,前擋風玻璃都呈現蜘蛛撞碎裂,開這台車的鄭姓男子,就是駕駛這台車,撞死了一個無辜路人李先生。回到事發現場,當時鄭姓男子在嘉義吳鳳南路,酒駕闖紅燈,撞死走在斑馬線上的李先生,可惡的是,他沒有停下來,反而加速逃逸,讓死者的弟弟大罵,太沒人性。

  但來派出所自首的,居然是鄭姓男子的老爸爸,他怕兒子前途毀了,想要頂罪,被員警識破,帶著他回家找兒子講清楚,卻發現對方一點悔意都沒有,又是酒駕撞死人,雖然肇事的鄭姓男子道歉後悔,但看看事發當時監視器,這麼快的車速,還闖紅燈,喝醉開車,玩自己的命就算了,也玩死別人的命,真的太過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