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31 12:00

愛徒遭酒駕撞腦死 柯文哲惋惜

楊依嘉 陳知學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傳出酒駕肇事逃逸,事情發生在28號晚間十點多,一名台大醫院女醫師曾御慈,行經土城中央、大安路口時,突然被一輛闖紅燈的黑色轎車撞上,倒地不斷吐血,肇事駕駛卻當場逃逸,有目擊者當下打119叫救護車,救護車在15分鐘後抵達,可惜這名女醫師已送醫已呈現腦死,消息傳到柯文哲耳裡,相當惋惜。

  畫面上,可以看到左上方一台黑色轎車突然停在路中央一會不動,接著就加速開離現場,這就是當時監視器畫面拍到的酒駕肇事駕駛,撞到台大女醫生,曾御慈的一刻,這裡是土城交流道十字路口,目擊者看到時,被撞的女醫生原本拿在手中的東西,已經散落一地,當下急CALL119,救護車等了15分鐘後才來,而不幸的是這名女醫生送醫前腦死,她也是名醫柯文哲的指導學生。

  明明只是過馬路,竟然就被撞得不斷吐血,路人見義勇為追了幾十公尺,幫忙把肇事逃逸的駕駛擋了下來,車子上右下方的擋風玻璃,可以看到一個碎裂的凹洞,可以想像當時撞及的力道有多強,柯文哲感嘆酒駕肇事害死人,原本照片中,笑容甜美的33歲女醫生和同學一起,和指導教授柯文哲合照,但是現在這個笑容,只能留在照片裡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