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8 18:58

烤肉火延燒柱子 餐廳200人驚逃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草屯,有一家知名的連鎖燒烤店,昨天晚上發生火警,因為,正好是用餐時間,店內有兩百多人,在煙霧中,倉皇逃生,而起火原因、是烤肉的火,燒太旺,燒到裝潢的木材柱子。

  南投草屯,一家知名連鎖燒烤店,昨天晚上發生火警,由於正是用餐時間,店內有兩百多人,在煙霧瀰漫中,慌亂逃生,起火原因是,烤肉的火,燒的太旺,燒到裝潢的木材柱子。

  疏散疏散,燒烤店內,竄出陣陣濃煙,有人開始不安的起身離開,正當多數人還考慮,要不要跑的時候,警鈴大作,大家顧不得有沒有吃飽,拼命往外跑,顧客嚇的不知所措,掩住口鼻,逃到戶外,回頭看,整間燒烤店已經一片煙霧茫茫,門口已經看不見路,除了顧客,連員工也嚇到臉色發白。

  消防隊趕到,十分鐘後撲滅火勢,火警發生在晚上七點,正是用餐時間,店內有200多名人,烤肉烤魚烤海鮮,疑似因為爐火燒的太旺,延燒到裝潢的木材柱子,才會引發火警,爐子突然冒煙出來超可怕的,燒的有半身高,還好有驚無險,只是沒想到,烤肉烤的正嗨,因為火燒太旺,把餐廳也燒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