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7 12:00

科技新貴賣烤肉 調製24口味飄香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去品嚐,不一樣的烤肉,屏東有個科技新貴,因為太愛吃烤肉,乾脆自己學,自己開店,他的烤肉醃製香料,多達二十四種口味,其中有道蜂蜜芥末烤雞排,因為肉汁中、帶有一股蜂蜜香,非常受歡迎。

  今天好好吃,要帶您來吃,不一樣的烤肉,屏東有個科技新貴,因為太愛吃烤肉,去學了三年手藝開店,特別的是,他的烤肉醃製香料,有多達二十四種口味,其中有道蜂蜜芥末烤雞排,因為香料是老闆精心調製,烤出來肉汁中還有一股蜂蜜清香,非常受歡迎。

  火爐上燒的通紅的炭火,準備好要全力以赴,老闆輕輕夾出,一大塊醃好的雞排,放在烤盤上,耐心的等待,不過別以為這是普通的烤雞排,光是底下的炭火,就很不同,是能燒出果香味的原木炭,上頭的雞排,抹上了特製的蜂蜜芥末醬,等炭火把風味全入了雞肉裡,在輕輕翻過肉片,一股混合著蜂蜜的香甜,還有木頭的清新跟雞肉熟成的香氣,立刻撲鼻來。

  嚐一口看看,客人全都被征服,不只蜂蜜芥末雞排,還有這個香料沙朗牛肉,小小兩根卻足足有兩盎司多,因為醃了六個小時,所以烤起來水感十足,還有這個迷迭香羊排,也是客人最愛點的,老闆的烤肉種類,多達24種口味,祕訣就在廚房裡這些香料罐,全是他一手挑選的各式香料,本來是科技新貴的他,因為愛吃烤肉最後愛上烤肉,還去拜師學藝三年,最後乾脆自己開店,希望能夠把這份好滋味傳出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