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5 12:00

國中生疑嬉鬧墜河 母哭喊快回來

詹維耕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北市有六名國中生參加完畢業典禮後,昨晚夜間,相約到台北忠孝橋下烤肉,疑似是同學間的嬉鬧,一名蘇姓男學生,不小心就掉入河中,警消人員已經搜救了一整夜,依舊沒見到蘇姓男學生的身影,家屬痛心,但仍不放棄一絲希望。

  搜救人員坐著橡皮艇,已經來徘徊了,一整夜,只希望從一片汪洋裡,找到一線生機,昨晚夜間,新北市的六名國中生,參加完畢業典禮後,相約到台北忠孝橋下烤肉,疑似因為同學嬉鬧,一名蘇姓男學生,掉入河中,警消趕緊搶救,去始終找不到人。

  家屬接到消息,急到崩潰大哭,媽媽哭的聲嘶力竭,只希望孩子快點回來,但搜救人員找了一整晚,卻依舊沒有找到,家屬質疑是,同學的玩鬧,自己的孩子,才不小心被推入水中,但不管如何,目前家屬只想守在岸邊,等待男孩,警消目前也將擴大搜尋,台北新北附近所有河岸,只希望能盡快尋獲男孩的身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