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4 06:00

"爆"發恐慌! 法.韓遭恐怖威脅

綜合報導

  駐利比亞的法國大使館,遭到汽車炸彈攻擊,有兩人受傷。另外,韓國國防部長,也收到不明粉末的威脅信件,至於日本靜岡縣有一處茶園,發生土石坍塌意外。

  日本靜岡縣濱松市這處茶園,發生大規模土石坍塌意外,八十公尺寬的土石,從九十公尺的高處宣洩而下,連樹木都被連根拔起,還好沒有波及人員傷亡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,根據有關單位初步調查,可能是茶園地基受壓加速風化,加上前幾天下雨,導致土石鬆動,才會發生這起意外。

  駐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的法國大使館,遭到汽車炸彈攻擊,波及兩名法國保安人員受傷,大使館的建築外牆也嚴重受損,法國外交部事後,嚴詞譴責這起攻擊事件,但截至目前為止,還沒有任何組織出面坦承犯案。

  南韓國防部長[金寬鎮],收到一份包裹,裡面除了一封恐嚇信,還含有成分不名的白色粉末,震驚韓國政府,經過緊急調查後,證實包裹內的白色粉末只是麵粉,但南韓政府仍持續追查,這起惡作劇的幕後黑手。

  荷蘭一家私人企業召開記者會,宣布十年後,實現人類移居火星的目標,同時公開徵求四名志願太空人,預計2023送上火星,展開人類移居外星球的任務,只是這項太空計畫,不提供志願者回程票,但還是吸引上萬人報名參加甄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