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3 18:58

不給錢就扎針! 假愛滋患洗劫騎士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名男子自稱罹患愛滋病,在路邊攔下機車騎士,先假裝問路,再拿出針頭,恐嚇對方,不給錢的話,就要用針頭扎對方,短短十五分鐘,連續洗劫兩名機車騎士,造成居民人心惶惶,幸好警方將嫌犯逮捕到案,一查才發現,他根本沒有罹患愛滋病,卻利用民眾對愛滋病針頭的恐懼犯案,相當惡劣。

  監視器拍下,晚上八點多台南官田街頭一輛白色轎車,尾隨前方的機車騎士,轎車駕駛是最近出沒的愛滋病強盜,他專挑機車騎士,假問路真搶劫,拿出針頭說自己有愛滋病,如果不給錢就把針頭扎進機車騎士皮膚。

  短短十五分鐘就洗劫兩位民眾,讓附近居民心裡好害怕,警方循線在高雄追捕到這名男子,34歲的李姓嫌犯,藏匿在旅館地上還有剛施打完毒品的針頭,員警小心戴著手套翼翼撿起來,不過抽血檢驗後發現,李姓男子根本沒有罹患愛滋病,只因為吸毒缺錢想出假冒愛滋病患用針頭行搶,相當惡劣,為了逃避警方查緝,還把自己車牌上的0,用黑色膠袋貼成8,不過還是逃不過法網,現在已經依強盜罪,移送法辦台南官田居民也總算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