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3 18:58

販毒鴛鴦躲查緝 自作聰明設暗號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刑大破獲一對販毒情侶檔,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花招百出,毒販住在公寓五樓,熟客上門時,要說暗號,答對了才會把鑰匙用釣魚線垂釣下去,警方埋伏多日,終於逮捕將這對狡猾的毒販情侶逮捕到案。

 

  警方蒐證拍下,這名男子要來買毒品,到這棟舊公寓後,先按電鈴回答暗號,樓上賣毒的毒販,已經交代好毒品放在附近某一台車子的輪胎上,叫買家去取貨,這時候埋伏員警一湧而上,買毒品男子措手不及驚慌蹲下,緊接著員警一鼓作氣,到公寓內抓賣毒的毒販情侶檔。一進屋就被陽台這突兀的釣魚線吸引目光,拉起釣魚線底下綁著鑰匙,原來這是公寓大門鑰匙,如果熟客上門毒販會把鑰匙垂釣下去一樓,讓對方可以開門上來,不熟的買家則是像剛剛一樣,指定毒品放置地點。

  花招百出就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員警在屋內搜出大批製毒工具,原來這對販毒情侶,只有國中畢業,但很會製毒,已經因為毒品和竊等案件被通緝,行事格外小心,不過百密總有一疏,還是被員警破獲,這對情侶都得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