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0 18:58

酒駕遇攔檢! 竟想"換座位"逃酒測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警方在19號晚間,逮到了一名異想天開的男子,喝了酒之後騎車上路,突然發現前方有警方攔檢,趕緊停車,和後座的友人換位置,不過整個過程,還是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,讓這名駕駛,想賴也賴不掉。

  晚間十點,畫面上的,陳姓男子,酒駕騎車,載著方姓友人,遇上警方路檢,馬上鑽進旁邊的騎樓,當場上演貍貓換太子,前後坐對換,行經車輛燈光,清楚拍下兩人對調駕駛的戲碼,其實警方在路檢點前方,早就設下叮哨。

  全身酒味的陳姓男子,以為躲得過警方酒測,但監視器清楚拍下,讓兩人白口莫辯,倆人隨後經過路檢,一度想趁亂躲過,被眼尖員警攔下,最後對調駕駛技倆被戳破,陳姓男子因為拒絕酒駕,當場被開出九萬元的罰單,全國酒駕新制上路,罪則加重,不過還是有貪杯者抱持僥倖心態,騎車上路,呼籲民眾,還是不要以身試法,否則,罰鍰可以用錢解決,一條珍貴的生命,恐怕會因為僥倖,而換也換不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